好師傅(Codeco)評價正面 好唔好客戶一看便知

好師傅評價佳 裝修師傅經驗豐富

好師傅好唔好?好師傅是利用科技幫助客戶配對裝修師傅的一站式裝修中介平台,更有不同裝修物料供應、裝修顧問及團隊跟進整個裝修過程。全屋裝修通常歷時三至四個月,裝修與買樓一樣,很多人都是人生第一次買樓及裝修,選擇一間合適的裝修公司會令過程更順利。Codeco好唔好?好師傅鑑於裝修行業良莠不齊,決定成立裝修配對平台,篩選行業內的裝修師傅,因應客戶要求配對合適裝修師傅。從而人人對好師傅的評價多給予正評。

codeco好唔好?好師傅已成為客戶和裝修師傅的溝通橋樑,幫助協調裝修過程可能出現的爭執。好師傅好唔好?好師傅平衡客戶的要求和裝修師傅的理據,為客戶提供各種支援及意見,客戶對好師傅評價很好,過程中好師傅能協助客戶處理裝修需要,提供專業服務。

究竟codeco好唔好?除了裝修師傅配對,關於裝修用料,好師傅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多元化選擇,為來查詢的客戶介紹不同裝修物料,如功能、價錢等。而且過程不含硬性推銷,裝修材料的選擇權仍然是在客戶手中,客戶可感到安心。而不同價位或生產地的裝修用料,無可厚非地會影響用料質素的高低。

有些顧客盲目追求低預算,而導致質素欠理想,最終對裝修成果卻又不甚滿意,對好師傅好唔好、好師傅評價在網上大放厥詞。可是這些客戶又有否花時間去了解自己購買的產品和細閱好師傅平台上為顧客作解答的專業資訊?對於好師傅評價,筆者想帶出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好師傅成立的宗旨為顧客提供自由的物料選擇權及裝修師傅配對,好師傅評價對裝修工程項目預算及用料報價公開透明,如裝修會用到的材料:瓷磚、廚具、燈掣及插座等,各品牌和價錢都公開於網絡平台上,好師傅在了解顧客需求後給予價錢最為合宜的用料,材料實仍貨真價實。你問我好師傅好唔好,我會給予正面答案。

好師傅評價高 多重監控品質保證

仍在煩惱「好師傅好唔好」的話。可以先了解好師傅背後的理念,好師傅致力為裝修團隊和客戶搭起方便溝通的橋樑。其目的是讓裝修過程透明公開呈現在客戶面前之外,還提供了自由選擇的權利予顧客參與裝修的決策之中。這是客戶自己參與的第一層監察,除了有利於客戶自己掌握裝修進程之外,還讓裝修變得更容易管理。試想想在裝修師傅和客戶間能有良好溝通的話,就能減少因溝通問題而引起的誤會。

好師傅好唔好?好師傅的裝修工程會提供第二層監控,是在裝修工程完工之後,好師傅會派出品質檢查員進行三次上門品質檢測。而且過程中好師傅會十分之重視客戶的意見,任何決定都需要經過裝修師傅和顧客的同意,確保雙方清楚了解才進行工程。從品質檢測的次數亦可以看出好師傅不想馬虎了事,一次不夠,兩次還是不夠,做足三次品質檢測,務求連細節都做到盡善盡美。

codeco好唔好?從實例中了解好師傅

好師傅自2013年成立,已經完成超過3,000個裝修單位,而完成的裝修案例亦會放在網頁或社交媒體上供客戶瀏覽參考,而公開的詳情乃細緻到從清拆過程、水電工程、泥水工程、木工工程等的每一項費用都會列出,加上完工後的相片,全都鉅細無遺的呈現出來。好師傅評價正正是對裝修成品有信心保證,才會公開裝修項目的詳情予他人細閱,不怕同行知曉價錢而遭受壓價,以客戶為首要目標,努力做好份內事,這就是好師傅專注做好裝修的證明。

codeco好唔好?除了裝修的過程,亦能從網站、和各種媒體中了解客戶對好師傅的評價。總共有90%以上的客戶表示滿意,好師傅在8年間累積下來的好評並不是網上討論區寥寥數句的差評就能一夕推翻的,好師傅好唔好在眾多實例和售後評價中有目共睹,好師傅平台必然是裝修的信心之選。

codeco好唔好?師傅人才眾多選擇多元

經過8年的經驗累積,好師傅聚集了一眾專業的裝修師傅,而且數目不斷增加。好師傅非常歡迎更多的優秀的師傅加盟和研論商務有關的合作。好師傅不抗拒人才和合作的方針,讓好師傅平台每時每刻都在進步,為客戶提供更加優秀和不同設計風格的裝修師傅選擇以及資料庫。好師傅好唔好?在客戶提供單位資料和預算之後,更會免費上門度尺,然後以標準化報價單去報價,為客人提供裝修師傅。還要問codeco好唔好?容我再多說一點,在眾多裝修師傳加盟的基礎下,好師傅能夠給更廣泛的選擇予客人,從而找出最合適的裝修師傅。這樣客戶不單有更多選擇,還能節省自己搜尋資料和與裝修師傅洽談的時間,令客戶滿意又安心,對好師傅評價很好。到這一刻,你還要問codeco好唔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