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以簡約日系風格佈置,以白色及木元素為主調。單位間隔不公整,加上戶主的需求,設計師於是重新規劃空間,將原來兩房改成三房,並在轉角位置加造儲物櫃,既統一視覺效果,亦大大增加收納空間,一舉兩得。

Living room

廳區以白色為主調,輔以木元素,依照日系簡約風格,感覺清新雅致。客飯廳形狀不規則,設計師充分利用轉角位加造儲物櫃,以修正稜角位,同時增加儲物空間。廳區用上射燈及燈槽,以減低壓迫感。全屋房間用暗門設計,感覺統一整齊。單位特色牆用上大地色系,與梳化互相呼應。鞋櫃位處較暗位置,設計師特別在櫃面加上滲光效果,感覺亮麗時尚。

Dining & Kitchen

飯廳位處大門隔鄰,選用一張長形木餐桌,為一室添上和風色調。旁邊造有一組及頂大櫃,可讓戶主收納大量物品。餐桌上方選用一盞圓形吊燈,與長形餐桌成了形狀的對比。大門對出為浴室,設計師將浴室入口改動至另一邊,在原來位置放置一組鞋櫃,實用而美觀。廚房原本面積較細,設計師在近大門位置偷位,以擴闊廚房空間。廚房選用雲石磚牆,配合滲光效果,令廚房顯得明亮高貴。

Bedroom

主人房延續客廳風格,都以白色及木色為主線,感覺清新舒適。設計師特別打造及頂L形衣櫃,提升大量儲物空間。為方便戶主取物,位處L形角落位置的衣櫃門改為向左邊開啟。衣櫃至床頭位置留空,猶如床頭櫃一樣,供戶主擺放鬧鐘等用品。床尾掛有一部電視,讓戶主可安坐床上收看電視節目。

設計師將原來的大房分成兩間,讓兩個兒子可以有獨立空間,並以一黑一白作為主調。大兒子的房間選用黑色,由於他希望有一張大書檯,設計師於是以上床下檯設計,以增加書檯的面積。衣櫃及書檯以淺木色及黑色互相配襯,為房間添上一絲溫暖感。細兒子房間則以白色為主線,配上淺木色傢具,感覺自然開朗。床頭及書檯上方造有一組及頂吊櫃,儲物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