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在這個居屋單位內注入嶄新時尚的演繹,即使是簡約的黑、白、灰為主的設計,戶主的生活方式及喜好都可以突顯個性。

Living & Dining

男戶主喜愛簡約設計,儲物量亦不多,因此設計師以黑、白、灰三色組成的現代簡約風格為主,盡量避免設置大型儲物櫃。玄關延伸電視背特色牆髹上水泥灰色,是設計師特意在外國訂購回港,對比一般水泥牆的粗糙原始感覺,這種油漆較光滑、潔淨,更貼合戶主需求。玄關鋪上色彩豐富的特色花磚,讓戶主或他的親朋好友在踏入居室的時候,帶有愉快的心情。電視櫃和傢具等採用充滿溫度的原木元素,為居室帶來溫暖感覺,中和一室冰冷。與此同時,設計師打通廚房改為開放式,免除原有牆身帶來的壓迫感,令客廳不覺窄長,空間感大大增加。

Master bedroom

與一般儲物需求大的家庭不同,戶主物品不多,也不希望家中設大型收納櫃,希望設計盡量簡約。主人套房的設計便體現了這一點,設計師升高地台,作為主人房的主要儲物空間,這樣就不用再設大型儲物櫃;因為戶主原本的物品不多,地台再加上一個半腰高的收納櫃便足夠。衣帽間更只設有一個掛衣架,供戶主掛上日常衣服;下方一個儲物箱,既可以放置衣物,也可以作為電視櫃使用,簡約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