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師傅(Codeco)服務佳 黑店謠言不攻自破

要知好師傅黑店? 先了解及親身體驗才下定論

買樓上車是不少香港人的願望,新落成的公屋、綠置居及居屋都以清水樓為交樓標準,即使上樓後都需要裝修服務。好師傅(Codeco)是裝修中介平台的表表者,為客戶配對合適的裝修師傅,從而可造出心目中的安樂窩。但竟有人指 codeco黑店?究竟事實是否這樣?與其只因為網上的評價而想及Codeco黑店與否而舉棋不定,不如先直接向好師傅查詢裝修報價,了解好師傅所獲評價怎樣,親身體驗好師傅提供的服務,貨比三家後再作決定也不遲。

好師傅黑店是真的嗎? 宜先了解創辦人背景

好師傅黑店是否屬實?在網上搜索一下「好師傅」,可以看到有些文章討論。Click進去看看有關平台的資料,發現其實 Codeco 的背景相當 Impressive!好師傅的創辦人Woody及Ross兩位有使命感的年青才俊,因為看到裝修行業有很多問題,包括有不良裝修師傅抬高定價及經常爛尾等,從而決定成立平台公司,為裝修客戶解決這些問題,放棄高薪厚職去創業,其魄力令人敬佩。Codeco黑店會否是真的?本人初步對好師傅的印象都不錯,不似一般黑店每樣事情項目都不透明,似乎好師傅是被抹黑居多。

好師傅黑店?還是被人抹黑呢

好師傅黑店會是真的嗎?好師傅真的怎樣看來也不似黑店。好師傅與約 100 個判頭合作,公司亦有多個裝修團隊負責不同裝修工程,團隊有項目經理、監工、品質檢測人員及師傅等。老實說,如果要做一間黑店,基本上並不需要作那麼多無謂動作,只要做足門面工夫便足夠了。除了介紹裝修師傅,Codeco還會一邊監察著工程進度,防止師傅偷懶趕不及完工。工程中所訂購的物料也會受好師傅監察,以防有不誠實師傅「出古惑」。除此之外,工程完成之後好師傅也會提供工程品質檢測的服務,確保工程完成的質素。如此體貼的服務,說Codeco黑店確實是缺乏理據的。

好師傅黑店?切勿輕信網上言論

在網上或者會有人發佈一些質疑好師傅的言論,但由於網上言論不用負責任,所以其實有很多說好師傅黑店的文章都不是真實的。 Codeco一向以客為先,對裝修師傅要求嚴格,要通過平台審核的師傅已需要過幾關。加上好師傅平台有一定歷史,成立至今已經有八年,完成超過3,000個裝修案例。能經過多年依然屹立不倒的 Startup 公司是少數,如果相信Codeco黑店的朋友,我建議你們先到好師傅網站看看,在網站展示的裝修案例全部都是真實的,可信性十分高。

好師傅黑店?謠言止於智者

Codeco黑店的謠言可能存在,但有智慧的人能判斷是非對錯。Codeco黑店言論沒有實證支持,大多是網絡打手的「傑作」。最近,好師傅還推出一個100%完工保證的計劃,這個計劃保障好師傅的客戶,如果遇到工程延工的情況,會作出金錢上的賠償,這原意就是要保障客戶利益,在黑店林立的裝修行業中,做好以客為本的榜樣。Codeco黑店之謠言在事實面前不攻自破。

或者打算為家居進行裝修的你,會在使用裝修平台還是直接找師傅兩者之間作考慮,如果你不介意付多一點金錢,而享受到優質師傅介紹之餘,還有工程監工、工程品質驗證甚至完工保證等等的一站式服務,好師傅確實是你的最佳選擇。當然市面上還有不少裝修中介平台,但能提供像好師傅這樣多元化的服務的平台實在少之又少。因此,好師傅平台才能累積客戶信任,一直經營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