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師傅防爛尾保證 避免東張西望事件再次出現

裝修爛尾點算好? 好師傅裝修平台可幫忙

家居裝修容易出現糾紛,裝修最怕遇上工程爛尾,令到戶主有家歸不得。好師傅積極杜絕爛尾個案,推出100%裝修完工保證,裝修從此「零爛尾」,並時刻為客戶跟進裝修裝況,讓客戶倍感安心。疫情期間,香港人多了時間在家工作,有些業主居主在樓齡有十多年的樓宇都想裝修,對家居裝修工程有需求亦有期望。但當遇上良莠不齊的裝修師傅,而工程遲遲未竣工,容易令裝修爛尾。好師傅努力防止裝修爛尾,讓顧客裝修安心又放心。

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是引發好師傅推出100%裝修完工保證計劃的初心,希望從此拆解裝修糾紛,全力減少好師傅爛尾而需作有關回覆。好師傅裝修平台除了提供免費配對及裝修工程監督服務外,並於施工期間安排專人作質量檢驗,為客人提供多重保障,防止好師傅爛尾。

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始末詳解

好師傅東張西望發生在2021年,個案中的戶主希望在新年前完成裝修,從而可以入住,可惜的是,好師傅介紹的裝修師傅「走佬」,連好師傅也十分焦急,與客戶一同商討對策,希望盡快裝修好單位,方便盡早入住。這次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中,其實好師傅也身受其害,但本著自身的商譽,盡量賠償給客戶,減輕客戶因裝修而招致的損失。最後好師傅都親自在東張西望節目中解釋事件,而不是迴避訪問及責任,是有承擔的表現。

經過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好師傅由上而下重新審視裝修配對流程及工程進行常有的糾紛,決定實行100%裝修完工保證計劃,讓客戶有個安全網,針對好師傅有機會爛尾工程,重新配對另一組裝修團隊繼續裝修工程。以保證「好師傅爛尾」事件不再發生。

好師傅東張西望後商譽之補求及杜絕爛尾

好師傅成立於2013年,已有接近9年裝修中介的歷史。好師傅作為裝修一對一配對平台,由平台挑選合適裝修師傅再轉介給客人,期間完成超過3,000個單位,裝修工程金額滿6億元,是消費者的強心針。好師傅爛尾工程接近零星個案,自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後,立即推出裝修100%完工保證。好師傅爛尾已近乎絕跡,裝修工程量更躋身行業之首。

自好師傅東張西望之後,很多人關注好師傅爛尾工程。事實上,好師傅過往工程完工率達至99%以上。裝修工程由配對師傅開始,到開工前準備事項如購買保險、裝修平面設計圖、購買裝修物料、訂造傢俬等,整個裝修過程由團隊提供貼心支援,定期跟進工程進度及質量。報價單詳盡,列明每個項目收費,收費公道透明,全面保障顧客及師傅權益,用心跟進服務,將好師傅爛尾工程風險減到最低。

好師傅爛尾?與業界訂立香港裝修指引以減少紛爭

裝修期間,不少顧客和師傅因缺乏一套標準的驗收準則而引起衝突。有見及此,好師傅致力擔任顧客和師傅之間的協調工作,決定推動業界訂立工程驗收標準。好師傅聯同香港樓宇檢驗學會(HKBIA)及香港仲裁公會(HKAS),三方共同制定《香港裝修指引》,讓業界及客戶明白「裝修需知」及「自助驗收指引」,全面落實家居裝修驗收及手工標準。這套裝修指引確保好師傅在顧客和裝修公司的紛爭上有一套驗收基礎準則,從而顧客對好師傅評價是相當高,亦不希望再發生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

此外,為了保障顧客和防止好師傅爛尾及再上《東張西望》,好師傅在挑選裝修師傅加入裝修平台時,都有嚴格的考核。新加入的裝修師傅除了要有十年的裝修經驗外,還要提供過往裝修的完成相片,好師傅同事更會到裝修單位查看師傅的手工及裝修完成之質素,以確保好師傅爛尾機會為零,而不會再有好師傅東張西望事件出現。